新闻传真
当前位置:  > 

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走进2024中国(苏州)国际婚纱礼服博览会开展实践教学

时间:2024-03-26 浏览数:

  3月21日-23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丝绸协会、苏州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中国(苏州)国际婚纱礼服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教育与人文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受邀赴会开展实践教学。


  本届博览会立足苏州特色产业,活动现场“展、会、演、播、娱”融合贯通,为师生学习实践提供了产教融合的真实场景。会展专业22、23级同学在戴昕、曹非老师的指导及魏忆羽、李友香同学的带领下,全程开展现场实践教学。通过现场实操,使学生不仅加深了婚纱礼服设计行业的认知,更以专业视角,对展馆布局思路、展台设计系统、氛围营造技巧、现场服务把控、展台运营内容等工作进行参与,有效提升独立思考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继苏州会展产业学院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校企联合实践活动,对增强理事单位互信、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起到重要作用。接下来,会展专业将利用好产业学院构建产教融合生态,深入推进实践教学内涵扩充和形式创新,实现产教协同育人。

(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