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真
当前位置:  > 

我院同学获评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

时间:2024-03-26 浏览数:

   近日,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寻访名单。经寻访推荐、审核推报、网络展示、评审公布,最终产生了包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担当奉献、新兴筑梦、同心同行7个类别的2023年“苏州好青年”百人名单。我学院学生一人获评担当奉献类“苏州好青年”。



  一人,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自2013年接触公益服务事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组织近百场活动,服务人次近千人,曾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苏州市最美职校生”、2022年苏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2023苏州姑苏好青年、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城市治理项目先进个人奖、2021年联合国青年菁英人才计划优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院分团委将号召广大青年学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校网新闻:https://www.jssvc.edu.cn/xww/xxyw/202403/t20240325_283610.shtml

(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