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生学习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6-07 浏览数:

   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涵养优良学风”精神,充分发挥优 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同学富有真情实感的学习成长故事引 领朋辈走好学习路,在全校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奋进、技能成才 的良好学习氛围,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生学习成长主题征文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辈携手 共赢成长

  二、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

  征文要求

  () 征文体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视角独 、思想健康、内容充实、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文风朴实,思 性和文学性、可读性有机统一,感染力强。作品要求原创,作 对作品有完整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 、名誉权、隐私权在内的合法权益,杜绝虚构,严禁抄袭。字 数不超过 2000 字为宜。

  () 征文内容。学习成长过程中最想分享的一段真实故事 或感悟,包括但不限于自身的经历、感悟、经验教训等,文字 可配与内容密切相关的图片。

  (三) 格式要求。文章题目:小 2 号标题宋体加粗,居中; 题下描述作者信息:姓名、学院、班级、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 及指导教师,5 号楷体居中;正文层次标题:一级标注为小 4 号 “一 ”,二级标注为 5 号楷体“ ( 一) ”,三级标注为 5 号 仿宋“1.” ;正文文字:5 号宋体,通栏排版,行间距 1.5 倍 插入文中,说明居中,5 号黑体。

  四、奖项设定

     学院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一般不少于10名或总数的20%。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36月7日